close
引用一個很會寫文章我崇拜的人,我希望大家都能看到此篇文章^^

作者:~寂靜~




愛情短篇-第二篇-甜言蜜語




在愛情當中..

彼此的甜言蜜語是不可或缺的項目之一...

在我網路中生活中看見很多情侶當中的那些女孩..

10人當中有9人喜歡聽甜言蜜語..

所以男孩的嘴巴要甜一點..

就像說好話一樣..

每個人都喜歡聽好話..
甜言蜜語也是好話之一..

所以不要總是像塊木頭一樣..

覺得說 說這些話會引人作噁..

今天換成你們男孩好了..

突然間妳們女孩說:{我愛你 愛到天長第久 永不變心} 你們是否心理會覺得舒服很多..

也讓彼此感情之間增溫不少呢? 試試吧! 

跟你所愛的女孩說些甜言蜜語吧! 

相信我這愛情會更長久 即使婚後的夫妻也一樣..

說了她會先給你一定的小罵俏 

但她的心理一定樂得開心 

人就是喜歡天好聽話 快去吧!

有老婆.女友的你們今天是否忘記說什麼..? 

祝你們的愛情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