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一個很會寫文章我崇拜的人,我希望大家都能看到此篇文章^^

作者:~寂靜~



愛情短篇-第七篇-傷痛


在短篇集{勇氣}之後,我不知不覺已經發表了6篇短篇集,各各短篇集都有它們的用處,或許我說的太淺博點
或深奧點..導致它的方法效果變差或變好..每篇短篇集,都是我用心思來寫,然而我想證明點我的對它了解
有多少?? 沒想到我去問專家他只給我3分..10分我只有3分 他說我只比別人多了解一些的{多}而已...
說的只是表面,沒說到它們的深處...當然方法會失效一些...那我問他你自己有幾分?? 他說8分..他說沒
有人是十全十美..所以它是8分...好吧! 我聽完他對我的解說我還須在加油吧!....其中他說我{網路戀情}
打的滿成功的...恩恩 的確因為我是從那走過來的...傷痛是好了但疤痕是我的警惕...看看吧! 接下的..
短篇集{傷痛}..








其實不只我,也是很多人在被愛情傷害之後..開始畏懼它,不敢觸碰,因為怕會在受傷害而老是停留在那個地
方,在那段受傷害的時間之內,即使朋友的安慰都無效,無論朋友再怎麼勸再怎麼說,總是停留再那個疑或點..
心中充滿了問號.贈恨.難過,更嚴重會自殺甚至把別人殺了..我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情形,我也不例外..
我是在說廢話嗎? 不 我只是把它的傷害呈現出來..就如生病就有病因,我說出了病因,接下來如何治療它?






現在正在看的人 一定說{酒}..借酒消愁,這個方法我試過 喝完酒以後隔天工作會很痛苦..然後傷痛沒好
...酒是可以喝但要有適可而止準備..酒可以讓你把心事說出來,可以讓你發洩..但最後清醒後傷痛還是在
..這個療效只是鎮定劑! 還有壯膽,喝多了可能連命都沒了,因為會自殺甚至會犯罪,上了隔天新聞頭條..





在來有人說去散散心吧! 出外走走享受大自然呼吸新鮮空氣...好吧!我也試過..當我走在每條道路上看見
情侶真想殺掉他們(開玩笑心想而已...那時看見滿街情侶不論多少總有1.2對,那時讓我想起我的痛苦回憶
....心很痛曾經的快樂然而變成了分手 我拿著冰棒狠狠大口的咬下去 嗚~好冰阿...看著冰棒又想起以前
的妳一口我一口的甜蜜..真該死我為什麼買冰棒呢? 所以還是少出門遊玩不然會更痛..不要把冰棒看成笑
話..當在痛時,真的不是笑話...





好了大概說完各位的方法,說說我的,或許你們也是有想到..也會各位用的到,找朋友聊聊天...當時我就找
了朋友,跟他聊天我的心情雖然沒好到哪去,但他說的每句都是有用處,我雖有聽進去我的心有稍微修復..
總比孤單一個自己在疑惑,在贈恨,在難過,整個人像被取走靈魂一樣...那時真的很需要朋友即使他們說的
只有幫助那一點點,但會好很多,比家人好太多,因為家人的時代跟我們不一樣,我說的是真的,家人年輕談戀
愛的方式跟我們不一樣,所以他們所說的就如他們那個時代的見解,所以找個好朋友聊聊,傷痛會慢慢消失,
但也要你們自己,試著把心情轉移,就如心病需要心藥醫,心藥一部分也是要從你們那來,另一部分就是外界而來,就是這樣我走出那傷痛,讓我有勇氣在拿起冰棒吃(微笑..冰棒不是重點而是心藥...加油吧!各位祝你們
早日走出憂傷^^....






P.S 我對於愛情就像一杯卡不奇諾..香濃咖啡味 託稱我與它對比..喝完它讓我有種滿足感..
但有天它壞了我在喝它就是不成對比...壞掉的咖啡我還要喝嗎? 到掉吧! 在沖泡一杯
新的卡不奇諾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