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一個很會寫文章我崇拜的人,我希望大家都能看到此篇文章^^

作者:~寂靜~



愛情短篇-第四篇-網戀

當我提起筆 想寫這篇短篇集...內容就讓我思考好久 因為我知道那種恐怖實在抹不掉...
要提起無比的勇氣..我曾經體會過虛擬的世界...是科技發達 才發明出這種新品種的談戀愛方式...
但卻..害了不少人..我也不例外....

網戀是每個人的好奇心 新時代的談戀愛方式..誰都想去體會一下...但你發現它的好時 卻背後已藏了恐怖
的惡魔在竊笑著...為什麼呢?? 



第一 照片:
說實在的很多或很少 是在騙人 但被騙的人卻不知不覺陷入進去...出來見面以後 卻....會發
生了難堪的局面....



第二 距離:
今天妳或你住在台北 但她或他住在高雄...細條的線可牽的真遠阿..靠著一台電腦 如何知道你
或她今天在幹麻?? 萬一其中一方電腦壞了...不是心中就要充滿著疑惑..著急..等待..(先不提手機
...光是距離就會產生很多的問題....



第三 相處方式:
就靠著一台電腦 說出幾句好聽話 安撫對方 討好對方 書看多一點 你或妳 就一定認為他或
她是個好人...再來今天一方突然發脾氣了或生病了 在面對著電腦的你或妳 該怎麼安撫?? 就算距離
..在近一點..打個比方都是住台北 一個住汐止 一個住三重..你有辦法趕的過去跟她會個面嗎??
安撫她 抱抱她 跟她說要乖乖吃藥...我想講 {說}會比{打字} 感情溫度會增加不少...那是每個人都
會想要的感覺 其中又跟距離有關係著..就算有摩托車 汽車 有那能耐每次都要花大把時間 去個非常遙
遠的地方會面...值得嗎? 就為幾分鐘幾小時的相處....光是距離跟相處真是離不開的關係...




第四 手機:
我相信當你們有個階段時 都會對方要彼此的手機 因為說一定比打字的感覺差很多...但卻背後
有一大筆的帳單等著你們繳款...距離只好靠著手機.電腦連絡 新時代了難道一封信過去 等待一封信
回來的時代嗎?? 要有很多錢才換的來相處模式...值得嗎? 不如現實的相處 約出來逛逛街 看場電影
吃飯這樣價錢不是降低不少....




第五 你的防衛牆:
就像一盤棋 你是將軍 左右都有士在保護著你 但網路 卻先把你2隻士給殺了...
雖然你們不知道..但遇到事情時 你只能被砍 因為你只有一張嘴....卻沒現實中你有2隻士 遇到危險時
..你不會被砍 而你有手腳 跟士保護著你 還可以反抗...
再舉個例子 另一方想分手時 直接在即時通 MSN.....等 的聯絡方式把你好友刪了..這樣一切結束..
這樣不知不覺被殺了...手機把你的號碼拒接或刪了...你就輸了棋局...不是嗎?




上面都是我的理論..也有好的地方 除非彼此住的非常鄰近 不然距離 就先打壞你的談戀愛的基礎..
或著有很多錢 手機帳單不怕繳不完...勸大家 還是少談網路愛情...談了也祝妳們幸福 但願彼此都會體會
到網路能給的只有那些...現實的會比它好....最後還是祝你們有網路愛情的人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