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一個很會寫文章我崇拜的人,我希望大家都能看到此篇文章^^

作者:~寂靜~



愛情短篇-第五篇-愛情何物?



這次寫作讓我 遇到一些瓶頸...它是什麼東西? 至今答案無數個...我說的或許是其中而已...
思考好久 只能把我所認知的所寫下來...或許還有人比我更多更不一樣的答案...但還是看看
我的認知....有幾分..



查遍了每個人疑問....

最會問的問題

它到底是什麼東西?

是人? 是物 ?是天使? 還是惡魔...?等等的比喻...

電影中的{愛情盛宴}的一角說 

它是{上帝們因為無聊 而製造出的東西..然而有了愛情後祂們在創造出歡笑}...

這是個答案說的非常好

但真實的答案是什麼?

我想沒人知道 

我也不太清楚..

我的認知它是天使與惡魔 

讓人又愛又恨的雙面品種...

當有了愛情後 

天使就會出現 

給了歡笑給人們快樂..

讓人們知道...

有了愛情非常快樂...

生活無優無慮

 把婚姻的基礎打起了...

天使也救活不少人...

當昏迷在病床上的某男女

聽到守候在床邊的伴侶
流著淚叫醒他們...

之後昏迷的人醒了..

這是為何??

為何要醒來 

原來是愛情在作祟...

他愛著她 一定要醒來.....

給了他信心..不是嗎? 

但愛情有時像惡魔一樣

把昏迷的人帶走 

留下流淚的一方....

在舉個例子

 愛情可以殺人 

愛不到就把人給殺了 

得不到的失戀嚴重就自殺..

所以它是不是惡魔與天使支配著...

人為什麼要有愛情 

就像吃飯、 睡覺一樣...

不可少

 人一生中有3種 

存在著

1.親情 

2.友情

3. 愛情

其中就包刮了愛情...

愛情排行老2 

人有了友情 

就會有愛情 

之後結婚後 

就是親情....

所以說了它 

我想不是東西 

是活神物吧!

現實中人能體會到的....

有人說他不想有愛情 

這是不可能的 

只是他沒遇到...

人生當中一定會遇到...

愛情也可以當學問 

很多人在研究...

可以讀 

就拿愛情小說 

這不是在讀愛情....

我把它當做 

理論層層的思考..

不段換新...

多了解它 

有好無壞 

也可以幫助自己身邊的戀情..

讓自己所愛的人更幸福....

愛情還有很多 

我說不完...

因為我說了 

答案很多 

而我認為它是 

天使與惡魔支配著...

也是個學問...

在此它讓我知道很多....

但也傷了我不少 

我想還是交給它安排...

會有一天....

也祝 

讀著愛情幸福...

多了解一定會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