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一個很會寫文章我崇拜的人,我希望大家都能看到此篇文章^^

作者:~寂靜~



愛情短篇-第三篇-愛情的付與得

在我要寫短篇集之前..

我看了很多關於愛情的書籍與文章...

讓我充分的了解許多..

愛情呢是每個人 

人生當中一定會相遇到的一件事..

也是終生大事

在某個論壇上 

很多人發表了文章說著自己沒愛情沒有未來的伴侶....

我否定了這句話 

只是他還沒遇到罷了...

愛情像天使也像惡魔 

可以給人快樂 

但也可以讓人痛苦 

談愛情讓人真的有個成長

就拿我來說 我曾經經歷過的...

就像一盤棋一樣 

今天能讓我與她非常開心 

就代表一場勝利..

明天在開新局在玩

從中讓我體會到相愛容易相處難

 很多人相愛非常容易 

但...在相處時遊戲才是正式開始..

天下沒有順順利利的愛情 每段愛情背後都有個故事存在著...

讓我知道愛情需要付出 

但付出也不一定有好的結果...

就像天評一樣 付出與得到

相等時才是最佳的時候..

不能多也不能少....

而我就是太多了導致天秤不平均..

輸了一盤慘痛的棋局...

愛情的付出與得到運用在人們愛情當中或你們當中會幫助的很多..

但記住要拿捏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